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协会新闻

首家副会长单位走访 深圳市海归协会2014年春季理事单位聚会

时间:2014-04-12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7611

2014412日下午,由深圳市海归协会和冠懋集团联手主办的深圳市海归协会2014年春季理事聚会?首次副会长企业走访活动在蓝郡西堤隆重举行。  

来自英美等国家的年轻海归们齐聚一堂,分享归国生活,研讨创业项目。  

160年前中国留学先驱容闳踏上美利坚的那一刻起,一代代中国留学生肩负崇高使命走出国门,学有所成后,又纷纷踏上归国之路,掀起了“创业中国”的大潮。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创造了非凡业绩,实现了各自的人生梦想。 “海归”早已成为中国经济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

此次副会长企业走访活动是深圳市海归协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副会长企业走访活动,为冠懋集团代表、深圳市海归协会副会长陈恩先生全力促成。

 

 

 

活动当日,位于蓝郡广场的接待中心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几十位深圳市海归协会理事一边享受着由momotea麽麽茶精心准备的下午茶,一边畅谈起来。许多未曾见过面的海归精英们聊起各自的国外留学生活,更是在熟悉的话题中一见如故,纷纷表示这样成功的理事聚会活动越多越好。

 

 

 

下午三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深圳市海归协会负责人发言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深圳广大海归人士进一步交流,并为之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借此团结众多海归的力量,一道共创事业高峰,促进深圳经济发展。

 

 

 

随后,在冠懋集团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协会一行开始了企业实地走访活动。

首先参观的是冠懋集团秉承“筑就精品人居生活”理念打造的滨海高端物业——蓝郡系豪宅蓝郡和蓝郡西堤。其中蓝郡西堤为2013年冠懋集团在深厚豪宅经验之上推出的最新作品,更是冠懋集团依托沙头角珍稀山海资源独创的“会呼吸的房子”。

 

 

 

 

之后大家来到了蓝郡西堤门前长达19.5公里、有“世界第一长海滨玉带”之称的滨海栈道。迎着清新的海风漫步在滨海栈道上,举目即是壮阔山海,一位海归感慨的说,如今国内环境问题突出,像蓝郡西堤这样位于中心区却还能享受到如此优美健康环境,实在是太难得了。

 


 


 

 

 

滨海栈道一行结束,众海归精英们再度回到了蓝郡广场,并由接待人员引领,前往世界第一长3D地画“蓝之梦”前合影留念。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