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协会新闻

深圳市海归协会举办一届二次理事会精彩回顾

时间:2014-06-05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7764

 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应邀出席理事会并与海归们交流  

201465日下午,市海归协会在东海朗廷酒店举行一届二次理事会,共同商议了近期海归协会工作计划,就海归创业就业现状进行摸底调查,增补了包括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在内的44名会员,并向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出席理事会。


 

理事会现场发放海归创业就业调查问卷,全面摸底海归创业就业现状  

现场还发放了海归创业就业调查问卷,全面摸底我市海归创业就业现状,记者在调查问卷上看到,本次海归摸底调查的问题包括海归创业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国外扶持海归创业的优惠政策、海归对我市创业政策的意见和建议等。

市海归协会秘书长展示今年6月,市海归协会将举办深圳金融创新论坛,奢侈品行业、服装行业、教育行业聚会以及副会长走访-momolife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会员服务。 
 

理事会现场就会员增补情况进行表决

市海归协会此次会议注入了新的海归力量,促进市海归协会的迅速发展,期望通过各位理事会承压un共同努力,把协会打造成凝聚海归力量的平台、拓宽海归同深圳发展密切联系的平台、促进海内外信息交流和人员流动的平台、实现内外优势互补和成果共享的平台。  

海归协会精彩纷呈的会务活动得到了马勇智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海归协会在会长杨鹏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务活动精彩迭出,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侨务系统中非常瞩目的新生力量,海归协会不断总结经验,通过服务打造品牌,推动海归人群在深圳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使市海归协会更具影响力和号召力。

 

杨鹏会长向龙华新区留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授予深圳市海归协会龙华创业孵化基地的称号

理事会上,杨鹏会长还向龙华新区留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授予深圳市海归协会龙华创业孵化基地的称号。?


 

理事会精彩回顾

理事会成员互动交流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