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协会新闻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理事会内部对接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4-08-23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8277

2014823日下午在华侨城  华·沙龙 Yi咖啡举办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理事会内部对接会成功。此次聚会为了加深深圳市海归协会理事会成员之间的了解以及认识,增进理事会成员之间的感情,搭建理事会内部资源共享的平台,通过此次理事会内部对接会会让理事们相互认识,增进交流,实现内部资源共享的目的。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杨鹏会长致辞

 杨鹏会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加深理事会成员之间的合作,资源共享,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并介绍海归协会的未来规划以及近期的主办大型活动,全方面为海归协会理事会成员以及会员服务以及满足其需求。

此次理事会内部对接会为各位理事提供充分交流、深度洽谈的机会,有针对性地搭建彼此沟通合作的平台。此次邀请了5位理事成员作项目推介。 

 

圳市海归协会杨伦理理事的企业推介【北京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

 

深圳市海归协会谢一锋副会长的项目推介【Z组队】

 

深圳市海归协会杨霆鹏理事的项目推介【中孵国际创新孵化之路】

 

深圳海归协会黄晓理事的项目推介【千帆航海会航海旅游】   

 

 

深圳市海归协会邹建东常务理事的企业推介,由Jonathan Garratt 来作推介【深圳市蓝图高尔夫策划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理事会成员合照

 

这次内部对接会更多地促成理事会成员之间有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相互间更大的互利双赢!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