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协会新闻

深圳市海归协会访问美国蒙市 为两地商业往来牵线搭桥

时间:2015-05-14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7905

美国蒙特立公园市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华裔聚居的城市。为促进深圳及蒙市两市间的企业家交流及商贸往来,2015年5月8日上午,深圳市海归协会访问团前往蒙市进行拜会访问。


蒙市市长、副市长及相关议员等在市政厅亲切接见了海归协会访问团一行。在会晤交流中,访问团除详细了解蒙市投资经商环境之外,还对美国的行政结构以及司法制度产生兴趣及疑问,蒙市市长等一一解答他们的问题,并为访问团成员讲解蒙市的历史、人口分布以及经济发展等信息。会后,蒙市市长等代表蒙市向海归协会送上感谢状以及小礼物。

深圳市海归协会秘书长唐安丽表示,之前的商业活动都是集中在中国,对国外的探索比较少,通过这次访问,她了解到,其实在美国还有很多商业投资的机会。她表示,以后有机会将会带领更多的中国企业家到美国进行拜访交流。

在蒙市经商多年的市议员林达坚表示,海归协会到蒙市交流,极大地促进了蒙市和中国的商业发展及文化交流。他表示,通过协会成员的考察推广,将会带动更多的深圳企业家到蒙市进行商业投资,同时,蒙市的商家也会更多地到深圳,到中国发展。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