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协会新闻

深圳海归调研团赴上海、杭州“取经”

时间:2015-05-14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7682

     2015421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和深圳市海归协会会长杨鹏以及深圳海归调研团一行10人到上海巿委统战部学习取经,上海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建敏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组织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与海归调研团座谈交流。马勇智介绍了深圳海归组织的发展情况,其中指出深圳市海归协会逐渐发展成为市侨务部门团结海归、服务海归的重要平台之一,多次举办海归创业论坛、海归投融对接会等活动,服务海归的功能不断得到体现。

     22日上午,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热情会见了深圳海归调研团一行。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学习。

     22日下午,深圳海归调研团到访杭州市侨联,受到杭州市侨联副主席倪成良、党组成员丁佐热情接待,并与杭州市留联会、海创会座谈交流。座谈中,双方就海归组织发展情况、海归创新创业情况,特别是开展海归工作的创新做法及经验进行了交流。深圳市海归协会像办企业一样办协会的理念及活力获赞。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