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沙龙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行业沙龙

【我是海归·活动花絮】智慧城市行业聚会精彩回顾

时间:2014-05-15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3669

让我们来回顾智慧城市行业聚会精彩回顾吧!

参加此次行业聚会的朋友都是对智慧城市这个主题十分感兴趣的精英人士,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结识到更多的行业人士。

我们也有幸邀请到CPS中安网CEO,深圳市海归协会会长——杨鹏 Michael作为我们此次行业聚会的的嘉宾,并给大家做此次聚会的主题分享。

从杨会长的分享中,我们了解到了,智慧城市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所营造的城市形态。它利用信息和通信技术令城市生活更加智能,高效利用资源实现成本和能源的节约,减少对环境影响,支持创新和低碳经济。同时,实现智慧技术高度集成、智慧产业高端发展、智慧服务高效便民、以人为本持续创新,完成从数字城市向智慧城市的跃升。

面对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现状,海归应该抓住建设智慧城市的机遇,将创业的眼光放得更长远,用于尝试新领域和新行业。

在杨会长的分享后,大家也热情的交流着各自的体会和对未来的看法。

轻松、欢快的分享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此次聚会也是伴随着大家的合影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对此次聚会十分满意,对这样一个主题有了一个不错的认识,也通过此次聚会结识到了不少行业内的精英人士,对下一次的行业聚会也十分的期待。

好了,此次智慧城市行业聚会的精彩回顾就到这里了。下一次的行业聚会,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