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沙龙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行业沙龙

【我是海归·活动花絮】传媒行业聚会精彩回顾

时间:2014-05-29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3669

让我们来回顾下2014年5月29日传媒行业聚会精彩花絮: 

深圳市海归协会每周四举办的行业聚会,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场合,为不同行业的朋友提供一个交流接触,相互了解,寻求合作,实现共赢的平台。通过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了解各个行业的最新讯息,提供各自所代表的行业资源,起到相互对接,资源共享的互惠作用。

聚会开始,首先是简短的个人介绍,让来参加聚会的朋友能够对彼此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也对大家所从事的行业有一个了解。接下来是我们此次聚会的特邀嘉宾,来给我们进行此次主题的介绍和经验分享。

活动结束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对此次聚会十分满意,对这样一个主题有了一个不错的认识,也通过此次聚会结识到了不少行业内的精英人士,对下一次的行业聚会也十分的期待。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